Eternity is fleeting, but moments are
permanent.

主TG。

Se Revoir 15

15

 

之后的事顺利成章。

 

权志龙和崔胜铉几乎每天都在录音室,有时候两人一块吃饭,有时候和大家一起,但总是权志龙付账。有一次室长开玩笑让崔胜铉买单,他信誓旦旦说:“应该是制作人请啊。”

 

没有再吵架,他们的相处变得自然又平顺,说不准崔胜铉终于坦诚了一次,还是权志龙终于变得直接。

 

东永裴姜大声李胜贤作为权志龙和崔胜铉感情的见证者,一向秉持着“让他们自己作去吧别危害其他人”的观点走到了今天,但最近这两个人的发展,却让剩下三人都看不懂了。

 

虽然权志龙一直在给自己泼冷水,但感情的热度在燃烧时是最难退的,偶尔,他半夜猫爪挠心的时候,还会怀疑崔胜铉根本是骗他的——无论如何,最直接的在身体上反映的冲动,崔胜铉似乎都没有,连之前偶发的亲密接触全消失了。

 

然后第二天早上会看到他腹诽的对象带着黑眼圈起床。

 

两位三十来岁的成年人,不知道在矜持个什么劲,明明肉体的“纯洁”早就被掩埋在历史的尘埃中了,却纯情地保持清心寡欲,大概之前的经验都是作假的吧?

 

最后,权志龙也迷糊了,难道他们正在谈恋爱?这诡异的想法让他鸡皮疙瘩直冒。

 

#

 

在权志龙犹豫“什么时候从崔胜铉家搬出去”的时候,工作到了尾声。

 

Staff们一致的感想是:终于结束了。哪怕接下来需要夜以继日忙活宣传工作也不能影响他们“解放了”的心情。长时间在两个情绪不定的火山口手下工作,精神上的压力真不是人能承受的。

 

在专辑录制的所有歌里,得到最多好评的就是《At long last love》。权志龙和崔胜铉写出的词就像两片合上的拼图,根本看不出是由两个不同的人写的。公司甚至建议他们放到下张《GD&TOP》中去。

 

权志龙笑笑,依旧还是把它放进崔胜铉的solo輯中。

 

本来他也几次犹豫该不该收录这一首,因为风格上,《At long last love》是有些游离于整张专辑之外的。最后还是歌手自己发话“专辑里总要有首像样的爱情曲”,才让权志龙下定决心拿它替了另外一首的位置。

 

至于最早期,崔胜铉交给他的demo里完全不成形的那首歌(权志龙后来知道它的名字是《se revoir》),在还未进企划室讨论前,就被权志龙PASS了。理由也很充分,它和其他的歌曲,就像贝壳和弹珠,根本无法摆在一起。

 

崔胜铉没有异议,这让权志龙松了一口气。如果《At long last love》还算是一首半坦白的自述曲,那《se revoir》对他来说就太隐秘也太认真了。

 

就像他们最近看起来非常甜蜜的氛围一样。摆在他们中间的问题没有被解决,他们性格中的不安定因素也依旧存在着,即使他或者崔胜铉,都被这种“病态”的感情折磨又享受,但依然,和解的现在只能算一种新关系的适应期,一个很小很小的转变。权志龙很清楚,一旦真的决定了要推翻重来,他可能还是会逃。

 

起码在找回足够的面对挫败和伤口的勇气之前,有些事他尚做不到。

 

#

 

录音结束后的第二天,权志龙一大早就被崔胜铉拖起来,这可是百八十年都没有发生过的事儿。他在副驾上昏昏沉沉,被带到目的地头脑才稍许清醒。

 

但这个地方真是超出权志龙的想象。

 

“游乐园?”他瞪大了双眼,手指差点要戳到崔胜铉的脸上去,“你到底什么毛病?”

 

【记忆回放昨天在公司食堂:

 

“你什么时候有空?”

 

“做什么?”他心不在焉地含着汤匙。

 

“去蹦极啊。”崔胜铉从他的饭盒里把胡萝卜挑走。

 

“哦,什么时候?”

 

“我决定了就告诉你。”

 

回忆结束。】

 

权志龙心想:这特么就是告诉我?这明显是先斩后奏啊。

 

“想来玩一次嘛。”又是撒娇的语气,但权志龙这回可没那么容易答应。

 

“我们两个?在这‘约会’?你大概是嫌我们组合奇怪的传闻太少了。”他骂崔胜铉,“现在马上回去,趁还没人发现我们。”

 

“没关系,我都准备好了。”

 

崔胜铉从后备箱中取出两套玩偶服。权志龙从感觉荒唐变成哭笑不得。

 

“喂,这样也很引人注目的好吗,人家一看就知道是艺人的伪装。”权志龙这么说着,还是拿起了头套,嫌弃地戴上。

 

“看起来真蠢。”

 

今天是工作日,所以游客不太多,权志龙和崔胜铉穿着可笑的玩偶装引起了小范围的讨论,但幸好没人过来一探究竟。

 

“我就奇怪,哪里都有蹦极,为什么非得到这儿来,果然就是乘机玩吧。”权志龙完全不好意思地坐在咖啡杯上,旁边一个大傻子转轮子转得不亦乐乎。和周围一比,他们坐的这个杯子旋转得都快超速了。

 

崔胜铉还拉着权志龙去看动物表演,观众席里唯独他们两个奇装异服,但崔胜铉不管那些,兴奋地鼓掌欢呼,在狗狗跳圈的时候高喊:“艺术呀!”和幼稚园的小朋友没有区别。

 

碰碰车,鬼屋他们一一玩过,权志龙在厚厚的玩偶服的隔绝下,总算是克服了自己的丢脸感。

 

他看着崔胜铉兴奋地跑去买冰淇淋的背影,突然很感慨。就像是拿着过了期的领奖券意外得到的一个补偿,一个看上去美好的故事结尾,填补了空缺的他们俩本该拥有的一些记忆。

 

崔胜铉拿着两支冰淇淋走回来,把杏仁口味的那一支递给权志龙,自己拿着一根巧克力的,非常煞风景地问:“你在傻笑什么?”

 

“……没有,我就是在想,穿着这个怎么吃冰淇淋?”

 

“……”

 

#

 

权志龙本来打算看崔胜铉笑话的。游乐园里的一系列高空设施,包括蹦极,必定是无法穿着玩偶装玩的,谁知崔胜铉把他想玩的项目玩完之后,就领着权志龙回到了车上。

 

正印证了他的猜测:游乐园真的是顺道来玩的。权志龙感觉自己做了一笔不合算的买卖。

 

“到底要去哪儿?”他开始失去耐心。

 

“吃完饭告诉你。”

 

两个人在车上用快餐匆匆解决了午饭,崔胜铉沿着高速开了一个小时,到达了指定地点。

 

这是建在水库旁的一座蹦极塔,净高58米,站上去往下看,一边是陡峭的岩壁,另一边是深不见底的水面,权志龙都有些眼晕。

 

“你怎么找着的?”

 

“咱们成员里有一位交游广阔的朋友啊。”

 

权志龙恍然。

 

在胜利人际关系的运作下,这座蹦极塔今日不对外开放,只为他们俩服务。权志龙无比感谢这个决定。

 

“准备好了吗?”教练问了大概有二十遍。

 

“等下!”崔胜铉死死抓着权志龙喊道。

 

充当着“稳定物”作用的权志龙,无奈地翻了个白眼。

 

“跳不跳,不跳我走了啊。”他故意威胁。

 

“那我跳下去,你这次就不走了吗?”崔胜铉拉开一点距离,看着他。

 

最近正在查询机票的权志龙瞬间心虚。

 

“我……”

 

没等他把话说完,崔胜铉就摇摇头,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对教练点头示意准备好了。

 

“3,2,1——”

 

崔胜铉向前跨出一步,带着权志龙也向前跨一步,两个人直直地从高空栽倒下来。

 

这回可能是权志龙没准备好,强劲的风让他的嗓子像刀割一样疼,他只能闭着嘴,努力去对抗风力造成的呼吸不畅。

 

从最高空到最低空用不了多久,因为他们坠落的速度很快。权志龙眼前一片模糊,什么也看不清,直到被橡皮绳牵扯着上升,才恢复了视野。

 

崔胜铉紧紧闭着眼,一点也看不出起跳时果决的样子。他全身的肌肉都绷紧了,手环抱的力气很大,甚至让权志龙感觉到疼。

 

但他心里却觉得很温暖。

 

也许是感受到权志龙的视线,崔胜铉突然睁开了眼睛。权志龙毫无防备,一下子被他看到自己太过柔软的表情。

 

崔胜铉慢慢低下头来,在他的耳边说了一句话。

 

因为风和失重,权志龙没有听清他在说什么,只觉得全身轻飘飘的,然后心脏不受控制地狂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结章过两天送上~

评论(10)
热度(29)

© 笑笑寒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