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ity is fleeting, but moments are
permanent.

主TG。

MISSING U(一枚现实向小甜饼,木有肉木有肉木有肉)

权志龙在繁忙的solo准备中刷到了一条新的动态。“DIA遇见义警崔胜铉”这样的新闻标题,怎么看都透着一种阴谋的氛围。


他点开新闻中的视频链接,结果被一帮大男人高喊“崔胜铉”的声音震聋了双耳。


“呀,真是,为什么在男饭中也这么受欢迎。”


但接下去的画面就无法让他笑着调侃了——女团成员们兴奋地和被叫上台的明星义警合影,崔胜铉下台时还被起哄“和大前辈合影了呢”,“什么前辈呀!”那人还不好意思了。


权志龙默默地关掉了视频。


并不是嫉妒……好吧,稍微有点儿,因为他都不能随随便便去军队看人呢。


啧。


上一个星期是崔某人可以回家的第一个周末,权志龙并没有急着去占据那段时间,因为他知道对方的父母比他更渴望见面,所以权志龙只是和成员们一起,在义警繁忙的“日程”空隙见了一面。


当天的情景权志龙印象不深,虽然就是几天前的事情,却只记得乱哄哄的环境,和他偶尔看过来的充满笑意的眼神。


崔胜铉……好像瘦了,也黑了,但精神状态不错,其余的他在军队生活得怎样,他穿了什么衣服来见面,他开的玩笑,权志龙一概不记得。


对此,剩下三个心里有话:权志龙不记得只能怪他全程光顾着看人了。


本来在见面之后,权志龙的心情是很好的,回家之后也收到了崔胜铉的简讯,给他一种没有离开很久马上会回来的错觉。


但错觉果然是错觉。


权志龙在手机上编辑“我看到你上新闻啦,被抽中接受女团的礼物是不是很开心?”发送出去。过了三十秒,他又忍不住拿起手机发送“呀,新画看到了吗?不要我拿走了哦。”


每天他都会习惯性地投递一些无聊的聊天内容到那个人的手机上,虽然知道发送信息的对象暂时看不到,但还是这样持续做着,好像要把两个人不对等的时间弥合掉一样。


然而寂寞总是在你不想让它来的时候最汹涌澎湃。


权志龙把身心抛到工作中去的时候,就不会这么心急,他可以假装那个人只是去遥远的地方旅行,但一被提醒和亲眼看到他在军队的情形,想见面的心情就马上变得很迫切。


他第三次拿起手机,却发给了永裴。“要不我们也去警察厅慰问吧?”


只隔了一分钟,就收到永裴的回复。“哪有男子组合去慰问的?军人们看到我们四个站在台上连吃饭的欲望都会消失的。”


又来一条,还是永裴的。


“没事就出去走走,或者去录音室,不要每天沉浸在苦情戏里。”


被他这么一说权志龙像无理取闹一样。


再过了一会,他又发了一张他们小区里的鲜花照片过来。


权志龙盯着照片里灿烂的天气和美好的花树看了三秒钟,立刻从善如流出门看小花去了。


爱谁谁吧。


#


4号晚上,权志龙发了一条“I NEED SOMEBODY”的状态,立刻受到了朋友们的围攻。


“哟,想我啦?”这是不懂得尊敬前辈的公司新丁李某某。


“哥拿我凑数也行啊。”胜利也加入调戏他的行列中。


永裴更妙,直接发了个【乌龟】过来,大声则没头没尾地写了句“TOP哥明天就回家了”。


权志龙特别想把这群大晚上精神抖擞的人挨个招过来打一架,他只是日常的深夜寂寞然后发鸡汤而已,为什么非得有个原因,还非得是因为某人呢?


权志龙很气地把自己扔到床上,很气地睡着了。


#


5号下午,INS提醒崔胜铉去点赞画的时候,权志龙没有很激动,“拿到手机”这个念头在他脑海中只闪了一下。不过整个下午他都不太高兴,大概跟异常淡定的通讯软件有关。


到晚上的时候,权志龙感觉有点生气,他觉得自己完全有理由生气,不过他实在不好意思细究怒气的导火索。


“你不回我的短信所以我要冷战”简直是史诗级的幼稚。


他又很气地把自己抛上了床。如果权妈妈知道他最近作息时间如此规律,一定会欣慰得流下眼泪。


也许因为太生气了,权志龙很快就睡着了,昏昏沉沉到了大半夜,他感觉有个什么东西抱着他,热的受不了。


是今晚应该呆在自己家的崔胜铉。


权志龙的身体诚实而安稳地躺在他的怀里,虽然身体的主人极其不愿意表现得顺从。


“怎么突然来了?”他推了下身后的胸膛,却推不动。


“有人跟我说你想我了。”声音从他俩紧贴的骨骼中传过来,权志龙有种自己身体里住着的小人在和他对话的奇妙错觉。


“……谁说的?我才没有。”他挪动了一下手臂,让自己躺的更舒服。


“那就是我想你想得睡不着。”磁性的声线在耳边低声说,刺激听的人背脊发颤。


权志龙尴尬地弓起了身,他怕被发现有了不正当的“反应”,但显然这掩耳盗铃的举动没有骗过崔胜铉。


“呵呵。”


“笑屁!男人的生理正常现象懂吗?”权志龙吼完他,自己都脸热。


“是是是,我少见多怪。要我帮你吗?或者,”崔胜铉加重了放在权志龙腹部的手的力道,让他们贴得更紧,“我们互相帮助。”


权志龙不安地动了一下,想让屁股从背后顶着他的“东西”上移开,但又被拉了回去。


他忍受着不适僵硬了一分钟,然后认输似的转过身,回抱某人。


每时每刻权志龙感觉自己都可能会淹没在这片情【TG】欲海洋之中,却又在下一秒攀上更高峰。他恨恨地在崔胜铉的身上留下齿印,但那人只是温柔地抱着他,回吻他,以此倾诉表达不尽的所有思念。


————————————一排马赛克——————————————


男人的身体真是诚实,权志龙叹息。


情潮平息后良久,身上的热汗变冷,黏在衣服上极不舒服,也没有让拥抱的两个人分开。


崔胜铉的怀中传来小小低低的一句坦白。


“……我只有一点点想你。”


“嗯,我知道。”


评论(8)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笑寒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