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ity is fleeting, but moments are
permanent.

主TG。

圣诞甜饼

圣诞节真是个相当虚无的节日。一开始只是异族庆收的party,中途摇身一变竟然成了宗教神性的代表,最后演变为全球范围内的购物恋爱狂欢。


权志龙好奇今天有几人是真心想过圣诞,亦或是借着这个日子出去开房办事。不过若是真有这个调查,答案应该不会出乎他的意料。


自然他自己也只是芸芸众生之中普通又平凡地选择开房选项的其一罢了。但在这样的日子里还要工作,结束行程赶着最早的飞机回到国内已经是晚上九点了。


一路小跑窜进车内,权志龙仔细算过时间距离和路况,不由后悔:早知道就不把礼物扔在家里了。如果回家再开车跨江,以现在这样拥堵的状况,不知道零点之前能不能顺利见到恋人。


恋人。想到这个称谓他的心就变成一壶开水,咕嘟咕嘟不断翻滚着冒甜蜜的泡泡。


可事实是——崔胜铉,那哥,老大哥,我哥,这么许多对别人和当面的称呼之中,权志龙一次也没有叫过任何专属的别称;没有darling,没有honey,没有亲爱的。好像这样叫了,就会把他沉迷崇拜的恋慕表现得太明显,又或者他在等对方先对他喊出除了“志龙”以外的字眼。


寂寞又快乐,这两种情绪是他作为平凡的“权志龙”而不是光芒四射的“G-Dragon”经常能感受到的。


车窗玻璃隔不住暖黄的街道灯火,拥挤的人群中拉长又缩短的人影总是成双。灿烂繁华,却都不是他的。


#


终于到家。和经纪人确认这几日没有别的行程之后,权志龙才道过祝福下了车。


他急吼吼地上楼进门,却差点被躲在玄关的人吓个半死。


“阿西吧,你躲在这儿干嘛!我还以为有小偷!”


崔胜铉神神秘秘地做了个“安静”的手势,低声道:“嘘,叔叔阿姨和你姐都睡了,你别把他们吵起来。”说完又把玄关的灯关了。


他拉着权志龙的手一路摸黑进了房间,房间主人反而哭笑不得:到底是谁家来着。但彻底放松下来。


自己没去,对方倒来了,他有点高兴。


屋子显然被装饰过了,到处是蜡烛和彩带。权志龙想象不出崔胜铉花了多久,又是谁替他去买的这些,他只是感觉绊手绊脚,不敢动的太厉害,只好沿着对方给他指定的路线前进。


茶几上放了酒——他熟悉的牌子;一些胸针——他自己的。除此以外,别无他物。


权志龙相当明显地看了眼崔胜铉,又在他房间里来回扫视,再三确定。


“别看了,没礼物。”


没有礼物?权志龙不能相信自己听见的。作为一个喜欢给予惊喜和接受惊喜的人,他拒绝这种“惊喜”。


“想了很久,真的不知道送什么好。”崔胜铉解释道,“不然把我当作礼物怎么样?”


权志龙有些失语,跑到他家来准备event,却直接空手来的?不知道崔胜铉是费了心思还是根本没有想法。


他愣愣地坐回沙发,过了一会,思路又连上了。


“这瓶酒是两年前送的,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是在我家拿的。”他指着勉强可以算作“礼物”的东西质问崔胜铉,结果对方一副“啊呀被你发现了”的坦荡表情,气得权志龙想打他。


崔胜铉突然地靠近。


“my 志龙。”他贴着权志龙耳际故意诱惑地低语,太狡猾了,明知道权志龙很吃这一招。“这世上对我来说,最特别最重要的就是你啊。”说完还埋进肩窝蹭了蹭,完全是在撒娇。


真是……为什么要这样啊,又耍无赖,让他不能思考是真心还是狡猾的掩饰。


“志龙啊,我的礼物呢?”崔胜铉竟然还有脸问出来。


权志龙想到自己藏在衣柜里的项链围巾皮鞋,就觉得很不值。


但他突然有个绝妙的主意。


“亲爱的,我就是礼物啊。”





Fin


抓住圣诞节的尾巴发个小短篇。其实这个结尾……小权怎么样都是吃亏的……

PS:没有车车

评论(1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笑寒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