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ity is fleeting, but moments are
permanent.

主TG。

【TG】谁输谁赢

只是个小段子。


———————————————————


崔胜铉靠在窗前看落雪。背倚着墙,头转过去注视玻璃外凝结的霜花,无处安放的长腿只能僵硬地伸直,一个完全别扭的姿势。


但是看起来很帅,所以崔胜铉没动。


身后有人靠近,香水中混合着自己身上同样的烟味飘散过来,安心且熟悉。


崔胜铉还是不动。


那人得寸进尺,伸出右手“啪”地拍到窗边,头微微前伸,做出一种要认真赏雪的模样,双脚却诚实地夹住了崔胜铉地左脚,身体围拢着,形成了一个无法逃脱的牢笼。


崔胜铉的脖子被背后的人的呼吸刺激着,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竖起颗粒。


始作俑者见此得意大笑,崔胜铉从窗户的反射里看见他张狂的笑容,心情有点不美丽。


友人的照相定格了这“温情脉脉”的一刻。


崔胜铉似乎在考虑对策,过了半分钟才终于回头。权志龙正打算做个调戏的挑下巴的动作,不料无力的下盘被对方的轻轻一拽而俘虏,继而整个人跌坐在崔胜铉的腿上。


跟一秒钟的霸气款爷截然两种风格。


一边的友人受不了两个幼稚鬼的较量,早已收了手机走开。


“等等!这怎么算?我到底输了赢了?”


崔胜铉温柔地看着怀里人吵闹,轻轻在他鬓边落了一吻。


“我输你赢。”


FIN


评论(5)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笑寒冬 | Powered by LOFTER